吃什么食物能帮你生男孩
2010-01-21 03:48:26 作者:女性健康 来源:女性 浏览次数:0 网友评论 0 条
为了生男孩,相信许多准爸妈的做法也跟小S一样,希望通过饮食控制宝宝的性别
包括服饰搭配,美容护肤,美体健身,心情故事,家居等
但一些专家说,这一发现还需接受进一步研究的检验
女人、女人天下、服务女人、引导女人,用理性打造出
豆豆妈的课外知识:
女性怀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钾、钙、维生素C等较多的食品,生男孩的机会也较大
女性心理保健、女性生活用品、女性美容等
这项研究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共同完成
最著名女性网络品牌,提供中文地区最全的女性资讯
标签:孕育 性别
女人、女人天下、服务女人、引导女人,用理性打造出
有传闻说,台湾知名主持人小S,在顺利产下第二个女儿后,想再接再厉,生个儿子
最著名女性网络品牌,提供中文地区最全的女性资讯 为生男孩,小S正在寻找秘方,包括吃外貌类似壁虎的“蛤蚧”,因为按照中医的说法,蛤蚧有益精助阳的功效,小S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体质转为阳性,以适合怀男宝宝
女性心理保健、女性生活用品、女性美容等 他们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,请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
时尚女人新主张 因此,为了圆未准爸妈的男孩梦,豆豆妈特别搜集了生男孩的饮食秘方,一起看看吧!
一、高热量食物
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婴儿性别与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惯可能存在一定关联
时尚女人新主张 科学家在解释新发现时推测说,特定的饮食习惯可能造成孕妇体内葡萄糖水平较高,这也许会更有利于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存活
结果发现,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;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,59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%
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指出,女性在受孕期间,如果不吃早餐或摄入的食物热量偏低,她们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
打造女人时尚天下 这个做法也得到了科学的证实
包括服饰搭配,美容护肤,美体健身,心情故事,家居等 这也是科学家首次证实,女性的饮食习惯能够影响孩子性别
相关文章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
已有